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了让延吉老干部进一步了解、关心和支持街道党工委办公室的主要工作,更有针对性地为延吉的发展增添力量,近日,延吉新村街在2019年下半年举行了老干部吹风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伟出席会议,街道离退休干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社区离退休支部书记、居民区书记、副书记等90人出席会议。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新宇主持会议。

会上,赵伟从“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务实地加强党的管理”、“着眼大局,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密切关注群众需求,精心做好民生实际工作”、“突出创新治理,走延吉睦邻友好之路”四个方面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下半年街道党工委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她说,老干部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这是延吉社区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我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延吉的发展,继续为延吉社区治理做出贡献。随后,冯新宇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的老干部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将根据老干部的需求,尽最大努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老干部工作,祝所有老干部家庭幸福,春节将至,万事如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延吉新村街道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