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4字,读完约2分钟

近几天来,五角场街道在辖区内商业建筑管理中,以防疫控制为重点,不留盲点,恢复工作,恢复生产,全方位为企业服务。街道结合“楼宇经理制”,以“楼宇经理”为首,组织队伍,深入楼宇一线,引导服务楼宇、物业和办公企业防控疫情,恢复工作和生产。

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楼长制”服务楼宇企业

2020年2月6日,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建筑防疫控制工作小组在指导2月10日复工前对该地区建筑物和物业进行检查时,发现缺少口罩、消毒剂和测温仪器。结果,五角场街筹集了资金,免费为24栋建筑物和财产提供了650个面具;提供18栋建筑的测温仪表供货信息;为4栋建筑提供84个消毒剂采购渠道。

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楼长制”服务楼宇企业

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五角场万达广场,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在中国多个省市设有工厂,拥有近1000名员工。最近,公司正准备恢复工作。五角场街立即由“大厦经理”牵头,安排专门小组提供现场指导服务,了解员工的具体情况。建议其他员工,除了那些仍被隔离在家的员工,通过远程办公和家庭办公室恢复工作;了解公司需求,安排专人对办公空间进行消毒;建议公司在防疫期间实行移峰填谷制度,实行弹性工作时间,避免人员密集。

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楼长制”服务楼宇企业

2月11日,位于国顺东路的一家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如何做好办公室的消毒和清洁工作?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以尝试的态度请求政府支持。五角场街道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街道艾薇办事处运送消毒防疫产品,并对消毒剂的配制和金属门把手的消毒进行了指导。

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楼长制”服务楼宇企业

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复旦科技园,是一家汽车零部件设计和生产企业。由于合伙人的需要,合伙人工作的相关业务只有在当地主管部门出具复工证明后才能复工。面对困难,公司向五角场街求助。街道接到通知后,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当天进行了核实和检查,联合下发了企业复工通知,指导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楼长制”服务楼宇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