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日前,杨浦区常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组织部长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一网统一管理”建设,帮助基层防控疫情,并对关于该区“一网统一管理”建设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原则同意。党委书记谢建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浦深化数据采集应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组织部长会议关于推动各级领导机关和党员干部在协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争考试中交出合格答卷的要求,注重常态和长期坚持初衷,注重干部实际管理,注重基层基础, 抓好党建,优化服务,凝聚人才,强化作风,扎实推进杨浦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 当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和控制的第一线,让党徽照耀在洋浦市民的心中,展示洋浦党员在防疫和战争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战场上的风采和党建效能。

杨浦深化数据采集应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会议指出,有必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全市明确的时间表和任务图,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大力有序推进工作。我们应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顺城市运营管理平台系统与“智能公安”、大数据中心和城市管理网格平台的关系,在数据采集、系统集成、联合物流联动、共享开放等方面下大力气,扎实推进数据标准化和数据应用精准化。我们应该坚持效果导向。善于及时发现问题,注重解决问题,坚持管理与服务相结合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流程再造,优化服务供给,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城市治理的精细化;深化数据收集和应用,充分发挥“一网统一管理”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杨浦深化数据采集应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深化数据采集应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