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3月4日,市委书记谢建刚、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率队参观复旦大学。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阳;徐宁生,总裁;上海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院长桂永好;执行副总裁李晶;党委副书记徐峥;党委副书记、国家副主席周;副总统张志勇;党委副书记邓晓东;鲁,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区长陈志康、副区长王浩。

杨浦区领导带队拜访复旦大学 对接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座谈会上,桂永好和薛侃分别介绍了复旦大学和杨浦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交流结束后,焦阳表示,一直以来,各区县在区域党建、产教结合、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在职培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杨浦区给予复旦大学大力支持。下一步,区县学校要努力做好三个“增强”:进一步加强联合防控,共同编织密集的群体防控网络,充分利用区县学校的联合防控机制。学校应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要责任,并与杨浦区合作。履行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规划,区县和学校之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进一步提高防控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促进资源交流,充分发挥专家优势,为杨浦区提供科普服务,在杨浦疫情防控中发挥更大作用。

杨浦区领导带队拜访复旦大学 对接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徐宁生感谢杨浦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联系与合作,双方制定了精确的政策,未雨绸缪,共同组织了一个疫情防控网络。下一步,区、校要共同实施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在政策联动、人员管理、资源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准确对接,巩固工作机制,提高地位,树立信心,坚决打好这场仗。

杨浦区领导带队拜访复旦大学 对接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谢建刚表示要携手抗击疫情。洋浦将严格履行属地防疫责任,坚持平等待遇标准,采取不分青红皂白的人员控制措施,做好涉外防疫工作,并全力配合复旦设立隔离观察点,准备防疫物资,全面管理校园周边环境,为防疫工作提供专业指导。通过联系促进发展。坚持有条件管理,牢牢把握科学园区和商业建筑防疫控制重点领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推进政府引导资金的应用,加快复旦创新走廊建设,支持复旦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更多研究突破,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丰收。我们应该团结一致确保稳定。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预留一批适合大学生的社区见习岗位,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回应师生关注,不断营造充满自信、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良好环境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带队拜访复旦大学 对接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