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前国际范志毅捐赠2万个医用口罩,帮助定海社区抗击疫情。他说他从一开始就离开定海,从未忘记定海的友谊。现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共同传递积极的能量,共同战胜疫情!

范志毅爱心捐赠20000只口罩 助力杨浦社区抗疫

3月4日下午,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上海著名足球运动员范志毅来到定海路,代表关彝体育捐赠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帮助定海社区抗击疫情。

据了解,关彝体育的注册地址在杨浦区定海路街。从新关肺炎爆发之初,范志毅及其企业就立即采取行动,努力为疫情的防控做出贡献。党员、企业同志和普通工人通过各种渠道,千方百计筹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此前,该企业党支部向定海社区捐赠了1万个医用口罩。这次,范志毅再次向定海路街道捐赠了2万个医用口罩,用于社区防疫控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范志毅爱心捐赠20000只口罩 助力杨浦社区抗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