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深入老采集基地、境外疫情防控拘留点和第三集中医疗隔离观察点进行调查。

在大乔街93、97、98号小区的老采集基地,薛侃详细了解了采集过程和进展,并对老采集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他说,旧的改革是一个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今年,杨浦区有大量的旧改革和繁重的任务。我希望大家能坚持运用原有的好经验和做法,如“阳光搬迁”,进一步总结创新有效的工作机制,处理好“党政要做”和“群众要做”的关系,不断提高搬迁效率和群众满意度,确保一年一度的老改革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真正做好惠民工作。

杨浦区领导调研旧改征收基地、境外疫情防控留验点和集中隔离观察点

随后,薛侃走访了区外防疫控制集中拘留点和第三个集中医疗隔离观察点。他表示,面对海外COVID-19肺炎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增加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应切实做好集中检查点和隔离观察点的管理服务,加强各流程的无缝对接和闭环运行,确保运行平稳、安全、有序。同时,要充实和调整劳动力,实行轮岗、倒班等工作机制,关心一线职工的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调研旧改征收基地、境外疫情防控留验点和集中隔离观察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