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工作,区委书记谢建刚率队对中化总周家嘴路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区领导周海婴、区办公室、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消防支队和崆江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谢坚钢带队对中化道达尔周家嘴路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首先,中化集团周家嘴路加油站负责人将向区委主要领导简要汇报近期工作。随后,检查组对中化周家嘴路加油站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首先,对加油站的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如储罐区、卸油区、配电室和加油岛。二是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和应急救援装备。

谢坚钢带队对中化道达尔周家嘴路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谢书记肯定了中化集团周家嘴路加油站的安全工作,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特殊岗位必须由专人操作,并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加强隐患的日常排查治理。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各种防范措施。

谢坚钢带队对中化道达尔周家嘴路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齐克平以每次领导检查的结果为契机,提出了加强日常修养,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要求。辖区内同行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可以经常组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我们应该保持安全生产的底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谢坚钢带队对中化道达尔周家嘴路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