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20年5月25日上午,延吉市社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第三天老年服务中心恢复运行!

由于疫情,从几年前到五月中旬,三天老人服务中心一直无法正常开放。近年来,随着防控形式的不断完善,根据市、区民政部门提出的“老年人活动要在稳定、小范围、有防护措施的条件下有序开展”的相关要求,社区服务办公室和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多次到三天老人服务中心检查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安全生产、消毒卫生到防疫用品,给予了认真的指导和反复的动员。一周前,第一和第二个老年人服务中心首先开放。今天,延吉新村街的三个老人日间服务中心终于正式恢复运营!

日托恢复运营 杨浦延吉老人齐乐

今年,三大老人服务中心将积极招募志愿者队伍,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人人喜欢、人人爱听的公益讲座,进一步争取各种公益活动的资源,加强与居民的融合和互助,拓宽活动渠道,让老人服务中心在晚年为社区的老人带来更多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日托恢复运营 杨浦延吉老人齐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