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疫情让今年的大学毕业生束手无策。我应该选择什么单位?我提交了10多份简历,为什么没有面试?即将进入职场的白人遭遇了百年一遇的COVID-19流行病,世界经济因此进入了停滞和倒退时期。他们毕业后失业了吗?

杨浦职介大咖助力职场小白 应对疫情后的就业选择

近日,“凤城巷”乐叶空厅邀请有20多年人力资源总监专业经验和10多年全职培训与职业指导的郑海林,通过荔枝微博在线讲授“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员工”系列课程。该课程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不同的内容,全面阐述了如何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提高白人学生在职场的软技能。

杨浦职介大咖助力职场小白 应对疫情后的就业选择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郑老师用了以下四个问题来帮助应届大学生理清新职业的由来,哪些行业遭遇了滑铁卢,我该怎么办?

问题1:在这次重组中,哪些职业会变得越来越难?

问题2:什么职业会很快诞生?

问题3:什么职业会越来越受到求职者的青睐?

问题4: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

企业需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忠于企业(首先,忠于自己的选择)、善于沟通(说话做事时用不同的方式思考)和积极主动(因为媒体时代是信息时代,每天在简历中写下亮点)的人。在互动环节中,空专业的学生问郑先生,今年的工作很难找。我该怎么办?郑老师帮助她分析了疫情的影响,空航空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预计下半年将逐步恢复。主修乘法的空学生相貌英俊,所以他们可以在公务员中找到助理和职员之类的职位。你也可以继续学习专业知识,等待恢复后的招聘机会。

杨浦职介大咖助力职场小白 应对疫情后的就业选择

学生们仍然想要更多,并期待着下一节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职介大咖助力职场小白 应对疫情后的就业选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