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当6月1日到来时,鸟儿会吠叫,孩子们会微笑。儿童节,爱来了,开心点。6月1日和6月2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建辉带领社区宣传办公室主任肖敏、文化体育工作负责人杨健、未参保教师王文等一行人到区内学校参观,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儿童节礼物,也带来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欢乐。

杨浦定海领导爱心慰问进校园 这个“六一”很温暖

周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市二十五中、新岭中学、辽阳东中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学、内江路小学、平凉路三小学、本溪艺术幼儿园、和平路四小学,向各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慰问”。

和孩子们一样,周书记在进入第25中学之前首先测量了她的体温并消毒了她的手。她戴上学生们为她系的红领巾,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升旗仪式,并亲自给孩子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

后来,一群人来到新岭中学参加学校举办的草地音乐会。

在东辽河中学,一群人在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的日常工作、设施建设和特色发展,并认真听取了学校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周书记代表街道办事处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祝愿他们在老师的辛勤呵护和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孩子们收到礼物,用灿烂的笑容和相互尊重的团队仪式来感谢他们。他们说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区街道的关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定海领导爱心慰问进校园 这个“六一”很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