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马摄,共青森林公园八仙园源头

八仙花展最佳观花期即将到来!这些天,在雨下,共青森林公园里的两万多只彩色绣球花让公园看起来梦幻而美丽。

在八仙花园,7500多种植物和50多种八仙都开花了。最“明星”是“无尽的夏天”。随着土壤酸碱的变化,“无尽的夏天”呈现出迷离的蓝色和奔放的红色。大花绣球花“魔法革命”第一次开放时是淡粉色的,随着温度的升高,它会逐渐变成粉蓝色和绿色。此外,还推出了20多种圆锥形绣球花,就像粉色冰淇淋一样,给夏天带来凉爽。在鲜花的映衬下,花园里的小景物也别有一番风味,如“大提琴”上挂满了绣球花,宛如一幅美丽的油画。

杨浦共青八仙花美不胜收 多个名优品种亮相

描述:“大提琴”充满绣球花马照片

除了八仙花园,八仙还遍布整个森林。绣球花可以沿着潺潺的小溪,在浓绿的树荫下,在茂密的草地上,在奇怪的岩石中看到。它与马鞭草、白三叶和鱼腥草一起展现了森林的野性魅力。

花展期间,花园还与上海林业中心站联合举办了八仙花卉精品展,展出了许多珍稀名优品种。例如,红色边缘、白色中间和蝴蝶形状的“鸡尾酒”;白色和粉色的花瓣,中间是嫩黄色花朵的“你我的灵感”;“雪球”,它的花像雪一样白,看起来像仙女的绒毛裙,特别漂亮。根据花园的说法,绣球花的最佳观赏期是从现在开始到六月中下旬,有些品种甚至可以持续到九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共青八仙花美不胜收 多个名优品种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