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婴近日听取了“十四五”计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薛侃在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和市发展改革研究院课题组关于全市和洋浦“十四五”计划进展和下一步工作的报告,以及区“十四五”计划纲要的汇报后指出,“十四五”计划是洋浦从过去走向未来的关键时期,要提高站的地位。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明确洋浦的定位,有效应对。要把握新一轮全球产业革命、科技变革趋势和后疫情时代疫情的影响,充分考虑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形式、产业发展的新形势, 城市治理的新趋势和民生领域的新问题,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为提出洋浦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路径和措施提供坚实的决策依据。 要加强项目研究,立足特色优势,明确产业发展机遇和方向,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和对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本市“十四五”重大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