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虹口区四川北路商业街。网络图

11日,记者从上海市虹口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年初开始的户外广告设施违法专项整治行动,至今已导致450多个广告牌被拆除。

昨天,记者跟随虹口区城管执法人员对四川北路商业街及其周边宝安支路和东江湾路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执法整治时,发现有18处违法大中型户外设施,涉及餐厅、足浴店、宠物店、洗衣店和健身中心。据执法人员称,这些户外广告设施分布密集,高出地面4米以上,没有任何审批程序。现在临近黄梅季节,如果遇到台风和暴雨,将是一个很大的隐患。执法人员应当依法向当事人出具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并耐心进行宣传教育。绝大多数业户表示理解,并承诺在期限内配合拆迁工作。执法人员表示,如果当事人在期限内不合作,他们将因违反规定而受到法律处罚,并拆除这些户外广告设施。

虹口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450余块广告牌"轰然倒地"

据悉,虹口区近期将推出一项为期3年的户外广告设施改造计划,以彻底消除户外广告设施的无序状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450余块广告牌"轰然倒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