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齐传斌在着装仪式上

12月1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在中共四大纪念馆的宣誓大厅举行了化妆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报道,这次换的新制服是全国统一的,颜色是深蓝色和天蓝色的空.与金色标志相匹配,肩章上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管理与执法”字样。制服设计有国徽、人字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此外,制服胸前的编号过去是上海自己的编号,但在全国统一编号之后,上海城管的编号将以“310”开头。

公正廉洁风清气正 虹口城管执法局举行换装仪式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打扮不仅仅是“换个形式”。今后,区城管执法部门将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地领导行政执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法制建设水平,认真行使权力不越位、不差、不缺,不断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打造忠诚责任、公平诚信、廉洁奉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公正廉洁风清气正 虹口城管执法局举行换装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