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5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虹口区区委副书记、虹口区区长赵永峰,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延峰,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到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赵永峰密切关注着在虹口曲阳街召开的第十九次党代会的报告。他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以及中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他还介绍了虹口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回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虹口区领导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永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新时期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整合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两百年”奋斗目标和“两步走”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积极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虹口区领导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行者住宅区,吴艳峰指出,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理论、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切实落实中央、市、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树立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的思想,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承担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工作机构,努力为虹口创造新的辉煌,为虹口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虹口区领导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嘉兴路街道瑞虹新城第一居委会,石宝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她还详细介绍了虹口区经济发展、旧区改造、交通管制、滨江联系、民生保障和街道体制改革的最新情况。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深入学习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新任务,深刻理解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整合意识,不断开拓进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