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5日,2017年社区代表大会在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召开,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出席。

会上,虹口区江湾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街道办事处2017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8年社区建设的重点工作和实践项目。

2018年,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将继续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两个学习一个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引领社区综合治理;整合资源,多方参与,在创新社会治理中不断推进社区发展,不断深化居民自治,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和群众智慧;不断完善共同治理的合力,构建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模式,不断动员社会参与,实现政府治理与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在实现使命目标的过程中,采取主动,集中精力,不断促进社区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召开社区代表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