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虹口区审计局成立了“精英突击队”,以巩固“群体式”审计的人才和制度基础。特种兵队有12名成员,其中大部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资格,涵盖会计审计和建筑工程等专业领域。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平均每人主持了5个审计项目,平均年龄为32岁。第一,要因材施教,注重分类管理。打破部门壁垒,有效整合审计资源,解决难题。针对紧迫、困难、危险、繁重、新的任务,要统筹部署、综合运用,在重点项目、科研课题、规章审查、党务管理等方面全面开展多岗位实践,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创新形式,注重团队能力建设。“走出去,请进来”组织宏观政策、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和案例教学,与主管部门、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交流,不断拓宽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突击队的战略思维、开拓创新、组织协调和实际审计能力。三是注重绩效,注重跟踪评价反馈。坚持激励与调整并行,实行双重管理和双重评价,以部署阶段的绩效为主,原编制部门的绩效为辅。实效明显、作风优良的运动员被列入推荐的评优、入党和提拔使用干部的范围。成员名单每两年调整一次。如在选拔期间有任何违纪行为,该会员的资格将被立即取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审计局组建"精锐突击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