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6月26日,江湾镇街道在复兴高中举办了“不忘新心,共创新时代”主题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华出席并讲话。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江湾镇的几名党员共同为这一伟大复兴开端的经典片段配音,让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党员们带来了一个独奏会节目,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通过情景喜剧、讲故事、集体朗诵等形式,活动表明,近几年来,江湾党员以党建为核心,积极参与各项社区建设工作,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居民感到更加舒适。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举办纪念“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还表彰了荣获十大主题党日奖的基层党组织。图为伟大复兴开始的经典片段配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举办纪念“七一”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