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5字,读完约2分钟

注意坐公共汽车旅行的朋友们!阿拉虹口到宝山有一条新的公交线路。关键是穿过彩虹湾,看看你能不能上车。

曾经困扰该市中心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基地彩虹湾居民的问题已经得到缓解。在市、区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新开通的887路公交车已经进入彩虹湾,使得成千上万居住在彩虹湾及其附近的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据了解,自彩虹湾经济适用房基地建设以来,居民出行困难一直困扰着他们。自去年以来,交通部门已经尝试了各种方法整合资源,将160路等公交车开进彩虹湾。(点击这里→查看进入彩虹湾的160路公交车!(

今年年初,市交通局和虹口区与彩虹湾的居民举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会,解决居民出行困难的问题。政府部门、企业和居民坦诚地交换了意见,相关部门和企业也亲自到现场进行了检查,亲身体会到了居民的烦恼。他们表示会加快研究和改善彩虹湾地区的巴士配套设施,以解决该地区居民的交通困难。新开通的887路公交车是当时落实座谈会的具体措施。

虹口至宝山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看看是否经过你家

据悉,887路公交车将经过彩虹湾地区,如高月路、洪湾路、三门路、凉城路等。起点和终点分别是逸仙路、中长路和高静路、高恒路,方便居民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








887线示意图


887线路信息

上行线

从宜昌中路、逸仙路出发,经过逸仙路、仁德路、新市北路、中长路、水店路、丰镇路、凉城路、安芬路、高静路、高恒路

向下

从高恒路、高静路出发,经过高静路、安芬路、凉城路、丰镇路、水店路、中长路、义县路,至中长路、义县路

中途设站

1.义县路常中路

2.新石北路中长路(上)

3.江湾医院

4.水点场中路

5.华严路、丰镇路

6.凉城路三门路

7.凉城路洪湾路(上)、凉城路安芬路(下)

8.高月路、安芬路(上)、高静路、安芬路(下)

9.高静陆云西路

10.高静路印稿西路

11.高静路高恒路

首末班车时间

义县路农场中路:5:45-22:30

高静路高恒路:5:30-22:30

线路发车间隔

高峰时间:8分钟

低谷时间:20分钟

票价

单程单价:2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至宝山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看看是否经过你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