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0字,读完约3分钟

大!新的!闻闻。位于北外滩的上海最高的双塔——兴港国际中心已被凯德置地收购!世界第十届莱佛士将落户虹口!


官方公告已经发布

凯德置地宣布,莱佛士中国投资伙伴三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已通过上海联合资产与股权交易所成功收购上海星光外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退市价格为127.86亿元,预计项目总投资约为200亿元

购物新地标 全球第十座来福士将落户虹口


你对上海最高的双子塔了解多少?收购后凯德置地将做什么项目?什么时候能完成?虹口未来会有什么大惊喜?五里虹口宁,请继续往下看!!!

兴港国际中心

兴港国际中心位于北外滩内,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由佩里·克拉克·佩里建筑师事务所(Perry Clark Perry Architects)完成,购物中心移交给了设计新加坡苏州中央购物中心和离子果园的贝诺伊。

双子塔充满了设计感。两座超高层塔楼借鉴了“中国丁”的造型,立面的采光效果借鉴了中国水墨画的元素。它含蓄优雅,外观独特,为北外滩的天际线增添了一道美丽的新景观。

在两栋楼里,你可以270度俯瞰外滩100年的历史建筑,还可以俯瞰陆家嘴繁华的天际线,这里时间交错,新旧交汇。它以其独特的建筑形式,被称为“上海最高的双塔”。

打造标志性的莱佛士建筑群


上海莱佛士城

凯德置地以近128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兴港国际中心,创下了其在中国单个项目交易额的新纪录。此外,该项目的总投资估计约为200亿元人民币,这将使这座建筑成为莱佛士,标志性的旗舰综合资本。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分阶段开放。

购物新地标 全球第十座来福士将落户虹口


长宁莱佛士城

这也将是世界上第十个首都和第三个莱佛士在上海!虹口宁将有另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而摩都也将有一个时尚的购物地标,这将使摩都成为世界上莱佛士项目最多的城市!

可以预见北外滩的未来发展


北外滩位于虹口南部的滨江地带,在苏州河和黄浦江的交汇处,与外滩和陆家嘴隔江相望,形成一个“金三角”。


未来,虹口将从北外滩、中北部功能区升级,承接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其中北外滩功能区重点连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建设,北外滩未来可发展


位于北外滩核心区域的兴港国际中心,与规划中的12号线提篮桥站、19号线无缝连接,拥有4000平方米的公交枢纽,交通优势明显,是虹口区最大的tod交通枢纽


莱佛士项目将与该地区的其他商业项目和旅游酒店合作,推动北外滩地区的整体发展。北外滩在未来简直太时尚了!!!

#世界第十莱佛士#即将落户虹口,虹口宁将成为众多时尚人士的好去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购物新地标 全球第十座来福士将落户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