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春节期间主副食品市场的供应和价格稳定,在区商务委的部署下,该区设有“便宜货摊”的菜市场数量增加到12个,“便宜货摊”数量达到18个。

据区商务委介绍,从现在起到2月底,新市、北站、水电、广陵、密云、吉祥、东安等辐射面广、客流量大的市场将开设廉价蔬菜摊点。便宜的菜主要是白菜、青菜、卷心菜等。售价比市场价低15%-20%。

所有民营蔬菜市场在充分发挥国有蔬菜市场主渠道作用的同时,也挖掘自身潜力,坚持保本微利的原则。广粤菜市场、胡灵菜市场、中广菜市场、万友菜市场广韵店和尚书永辉株洲店也设立了廉价蔬菜摊位。此外,为充分发挥“互联网+蔬菜市场”在确保市场蔬菜价格稳定供应中的主导作用,区商委指示生鲜、易小仙、三角微食市场等“社区智能微食市场”的经营者积极组织货源。主副食品直接从生产基地运输到微型食品市场,减少了中间环节,增加了“廉价食品”、“一元食品”等优惠活动,使居民买得起、买得起,让居民不用离开社区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食品。

虹口12家菜市场增设“平价菜摊位”

此外,区商务委将继续加强对主副食品市场价格的监控,确保主副食品市场供应,价格基本稳定,让人们吃得放心、放心。该地区的蔬菜市场也已做好准备,以确保居民在节日期间能获得数量充足、价格稳定、质量高、安全方便的主副食品,造福人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12家菜市场增设“平价菜摊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