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2019年8月8日是第十一届全国“全民健身日”。为了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国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今年是祖国70周年。生日那天,虹口区体育局积极整合体育、卫生等资源,继续以虹口区运动会为契机。8月8日,它组织了一系列面向社会各阶层的全民健身活动.

2019年虹口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上海虹口区运动会(老年组)钓鱼比赛在鲁迅公园举行,由上海大象王印青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市近百名钓鱼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钓鱼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1983年,它被列为中国的官方体育项目,深受大众喜爱。这次钓鱼展览吸引了来自全市近百名钓鱼爱好者。

2019年虹口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上海虹口区运动会(老年组)广场舞比赛在虹口体育馆举行,由上海全明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场舞作为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集体运动,近年来在虹口越来越受欢迎。本届地区运动会的广场舞项目来自8条街道,13支队伍带来了自己的舞蹈。

2019年虹口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上海虹口区运动会(成人组)游泳比赛在虹口游泳学校举行,由虹口区游泳救生协会和虹口区游泳学校协办。它分为男子和女子25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25米蛙泳,50米蛙泳和4*25米自由泳接力赛。作为夏季流行的游泳项目,它吸引了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9年虹口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全民健身日”当天,虹口区所有公共体育场馆、社区公共体育场地、体育馆和公共健身步道通过公共微信和政务平台提前向公众公布开放时间、项目和预约方式,并于当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来参加体育健身的人络绎不绝,受到了社区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同时,在虹口区各文化活动中心、公园和绿地开展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垒球、方块舞、迷宫拳等20项体育健身技能训练和健康讲座,600多名市民参加。

2019年虹口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虹口区市民体质监测指导中心和广中路街、凉城新村街免费向公众开放。根据各站的特点,除常规体能测试外,还提供急救普及、下肢风险评估等特殊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虹口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纷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