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3日,区思想文化市场工作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执法大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思想工作责任制和文化市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虹口区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职责,不断强化监督,强化了工作领导的领导力量。全区思想政治工作在组织领导、岗位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得很好。区文化执法大队紧紧围绕规范市场秩序等核心目标,先后开展专项行动和整治活动,有序推进反毒专项斗争。辖区内重要文化市场保持稳定有序的良好态势,文化旅游市场得到有效控制。

虹口召开意识形态与文化市场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在下一阶段,各有关部门、街道和单位要进一步推进思想工作的落实,切实维护虹口区思想领域的安全和文化市场的和谐稳定,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老干部局、江湾镇街道、长垣文化集团、烟草集团等单位纷纷发表交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召开意识形态与文化市场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