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虹口市城管曲阳中队在区城管执法局和曲阳路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统一、即时、协调、智能”的指导精神,按照绣出城市品质品牌的总体要求,结合区城市交通中心的工作部署,对2019年以来的所有投诉进行了整理、跟踪、再实施和综合

虹口区城管全面推进“削峰行动”

10月下旬,曲阳中队召开全体成员大会,强调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各项具体任务。前期共清理出90多起诉讼,按照不满意、未解决和同一情况下的重复投诉三类进行细分,并分发给原承包商。相关承包商将根据诉讼内容再次到现场了解最新进展,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类:第一,如果之前已经处理过,核实并确认现状;二是如果整改不到位,当场督促整改;第三,如果再次出现,我们将继续加强管理和整改。对于尚未实际解决的投诉,如果仍在调查过程中,中队应进一步加快调查进程,完善相关档案;针对违规炒股的投诉以及其他暂时确实难以解决的投诉,要总结原因,做好解释工作。

虹口区城管全面推进“削峰行动”

经过近一个月全体中队成员的努力,三类诉讼的整体破案率稳步上升,几起诉讼中反映的违规炒股现象已被取缔,跨门经营、占道占堆现象得到有效控制。针对个别重点投诉和疑难问题,中队在街道综合执法工作联席会议上做了汇报,寻求共同努力,配合相关职能部门,通过综合执法共同解决。

虹口区城管全面推进“削峰行动”

通过这次“削峰行动”,不仅中队执法队员的专业水平、工作技能和社会形象有所提高,而且辖区内公民的满意度和成就感也有所提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全面推进“削峰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