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8日,虹口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虹口区综合治理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朱汇报了虹口区综合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朱(容加金旁)基感谢党外人士为虹口区综合治理提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区政法委将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努力做好虹口区综合治理工作。

何依群指出,综合治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的平安幸福和虹口的稳定发展,也是把我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率不可或缺的环节。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虹口区的综合治理工作,积极履行职责,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提高虹口市的治理能力,实现虹口的优质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听取意见和建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