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5日,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民主生活会。会上,区委办主任徐浦宝代表区委办班子进行了检查和分析,区委办司局级干部逐一进行了检查和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地区委员会第一指导小组组长李晓燕对此发表了评论。

吴新宝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个人政治素质。作为一个政治机关,区委办要把锻炼政治素质放在首位,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我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放眼全球,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积极创新,勇于承担责任,做好事,努力做好人。要牢牢把握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宗旨,结合“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弥补不足,促进成长,不断完善自我,促进团队团结,促进个人进步、工作进步和事业进步。我们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一丝不苟地工作,做好“三项服务”,做好员工助手,真正做到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参加区委办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