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2020年虹口区政府干部第26届“蓝天下爱”慈善“一日捐赠”活动在区政府大楼举行。

市委书记吴新宝、副书记、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延峰、十三届主席石宝珍、区慈善基金会主席-雍、区委副书记带头捐款爱心。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区机关和街道各部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可以做慈善,各行各业都可以做慈善”的良好氛围。

虹口区机关干部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举行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虹口慈善事业继续健康发展,全年共募集资金1125.86万元,其中大部分用于扶贫和慈善事业。例如,西畴、马关、阜宁和丘北县的400名贫困学生得到了教育援助。另一个例子是在云南省文山为战争致残者安装200个假肢,并积极实施“渴望行走”品牌工程。此外,“100户紧急救助家庭、1000户学生救助家庭、10000户家庭新年助困”项目在全区持续开展。

虹口区机关干部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举行

接下来,虹口将进一步完善慈善捐赠网络,拓展慈善募捐资源,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营造“慈善、民生、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让改革和发展的成果更加公平、更加真实地造福于广大人民,增强人民的忧患意识、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上海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奇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机关干部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