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嘉兴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与上海地铁三号线大连路站、区域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上海地铁三号线大连路站携手,共同开展了“蓝天行动,共创未来”漂流站公益捐赠活动,得到了嘉兴路街道广大居民单位、“两新”组织和社区党员的积极响应。

虹口嘉兴路街道发起图书漂流站公益捐书活动

“当我看到你的公开帐户的推动,我过来了。这部百科全书是全新的,我希望能帮助新疆的孩子。”“两个新组织”的党员张书文在倡议发起的第二天一早就来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捐赠了一套科普书籍。

像张书文这样热心公益的党员和单位很多。各地区单位、虹口区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和鸡光初级中学党支部对此十分重视,并在校内开展了赠书活动。孩子们捐赠一些他们在家读过的书来表达他们的爱。各市民站的党建服务中心和党建服务站也收到了热情的党员和群众的爱心书。

虹口嘉兴路街道发起图书漂流站公益捐书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700多本,建党服务中心将在“爱心捐赠图书”活动现场送至公益机构,公益机构将送至新疆16所资助学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嘉兴路街道发起图书漂流站公益捐书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