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2字,读完约3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1月6日,虹口区召开了2019年度党委(工业)委员会(党组)书记评议会,关注基层党建工作。区委书记吴新宝主持会议,听取汇报发言,逐一发表意见,总结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要求。市委组织部第二处处长戴涛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和评议。

虹口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吴新宝指出,一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高组织力量,抓基础、带路,着力构建强大的基层组织体系,推动虹口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成效显著。

虹口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吴新宝强调,要做好2020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指导,始终忠于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人民谋利益,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全市乃至全国的大局来规划和思考,确保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虹口生根开花。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真正把党员干部的初始使命转变为开拓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转变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动力。

虹口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吴新宝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责任,坚持把管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率先垂范,落实最严格的要求,敢于触及事实真相,做好整改工作,完善考核制度,把责任推到土地上,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全面进步和完善。要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统筹各领域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指导,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努力把每个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虹口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吴新宝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方向,严格管理和爱岗敬业并重,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要为基层干部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更多资源的下沉,鼓励他们做好事,更好地为群众解决困难问题。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和纪律责任追究,推动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和延伸到基层。

虹口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胡广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吴延峰;CPPCC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石宝珍;刘红,区委副书记;区委委员何依群、高翔、、张伟、、吴强、朱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区科委党委书记,四川北路街道、欧阳路街道、嘉兴路街道、曲阳路街道、北外滩街道、广中路街道、凉城新村街道、江湾镇街道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虹口区部分“两个代表一个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评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