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年底,虹口区所有的建设项目都处于时间和进度的高峰期。结合虹口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检查“百日行动”工作计划和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对住房建设项目集中安全生产整改的要求,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在主要领导带领下,分管领导带领下,于2020年1月初分批开展深基坑工程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基坑工程降水、深基坑施工方案和周边设施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期间发出了四份整改令。根据检查,虹口区深基坑的工作条件和施工管理基本得到控制,下周我们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一定风险的深基坑工程进行回顾。

在专项检查的同时,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向所有参与单位下发了《关于加强2020年春节期间区内在建基坑工程管理的通知》,要求所有项目在春节前进行质量安全隐患自查,并将自查报告上报区建设管理中心。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将根据现场自查情况,在春节期间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有序可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建管委开展建设工程深基坑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