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日,“跟随国旗看上海”的主题在中国共产党的四个纪念堂展开。中国海事博物馆党组书记、副馆长张,虹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等参加了会见。

现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中国海事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和中国共产党四大纪念馆签署了共建协议。本次主题搜索活动设置了两个“跟随国旗看上海”的搜索护照,其中包括上海和虹口的30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护照上列出了场地介绍和开放信息,并有一个特别的邮票页,鼓励学生在夏天追寻红色足迹,培养爱国情怀。目前虹口区有15个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包括上海鲁迅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成立大会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等。

虹口区“跟着国旗看上海”主题寻访活动启动

同时,“上海虹口”微信公众账号上的“我在这里插着国旗”在线活动也开始了。现场还举行了虹口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师报告会,介绍了各场馆的特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跟着国旗看上海”主题寻访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