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为增强国家自由贸易区和“优进优出”战略实施的有效性,促进外贸发展的稳定和提高,近日,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虹口分局和虹口区商务委在香港航运大厦联合召开原产地优惠政策宣传会议,辖区内近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指导企业活用自贸协定原产地优惠政策

宣传展览协会以图表、案例等形式,重点介绍国家自由贸易区的战略成果、自贸区原产地优惠政策和签证做法,介绍自贸区原产地规则,分析辖区内出口企业对原产地证书的利用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原产地证书享受关税优惠,开拓市场扩大出口。同时,博览会还讲解了原产地证书等申请程序和各种原产地证书的填写要求,并回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签证业务问题,使企业通过在自由贸易区使用优惠原产地证书,增强了享受进口国优惠减免税的意识。

虹口区指导企业活用自贸协定原产地优惠政策

宣传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企业普遍反映收益较大。上海薛瑞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根据公司的实际发展情况,当场申请了原产地证书无纸化资格,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做好证书申报、备案等标准化工作。

虹口区指导企业活用自贸协定原产地优惠政策

(资料来源:上海虹口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指导企业活用自贸协定原产地优惠政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