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6字,读完约3分钟

虹口区表示,为了丰富和活跃北外滩白领的文化生活,激发白领参与北外滩文化的热情,缓解白领的工作压力,提篮桥街社区文化中心结合了音乐会、朗诵会、摄影沙龙等活动。

是不是有点期待!!!!

跟着边肖去看7月的第一场比赛!

本期:中午一小时的音乐会

虽然我们在大太阳下变成了奔跑的猪肚,

但是我们正在热中于音乐之战!

扬声器

李彦焕

现为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文学评论家协会会员、上海交响乐爱好者协会副会长、上海大剧院艺术评论委员会委员、《音乐爱好者》杂志特约记者、《新民晚报》特约作者。李燕环长期在各种主流媒体上发表音乐评论文章,还为《经典947》频率撰稿,编辑了《走进小提琴》、《走进大提琴》、《走进中提琴》等系列节目。近年来,李燕环先后在上海大剧院、上海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海城市剧院、上海保利大剧院、香港大会堂、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地举办了音乐欣赏讲座,并应邀在上海、浙江、安徽、河南等地举办的弦乐夏令营中作专题演讲。

品味北外滩白领午间艺术 邀您一起"优雅一夏"

小提琴手

马倩仪

七岁时,他开始学习小提琴,师从张、余英甲、、蓝汉成。曾多次与上海交响乐团、上海东方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歌剧院、上海艺术节交响乐团合作,并与指挥家唐慕海、、张、林大晔、小提琴家、大提琴家米莎·麦斯基、史蒂芬·伊瑟里斯等合作演出。2017年,他与北德广播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和柏林爱乐乐团在同一舞台上演出,并于9月在上海乐队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品味北外滩白领午间艺术 邀您一起"优雅一夏"

小提琴手

邓肯

5岁时,她学习小提琴,师从著名小提琴家卡罗琳·威德曼。应德国青年交响乐团(jungen deuche phiharmonie)邀请,参加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新年音乐会。随后,他在德国莱比锡Hochschule Fuer Musik剧院攻读硕士学位,在此期间,他参加了室内乐独奏和合奏演出,并于2016年6月在莱比锡舒曼豪斯举办了一场独奏音乐会。

品味北外滩白领午间艺术 邀您一起"优雅一夏"

违规者

毛竹

5岁时,他学习钢琴,师从李晟教授。16岁时,他获得了全国青年比赛甲组第二名,并获得了美国霍奇基斯夏令营的全额奖学金。2011年,他作为皇家演员在谭盾参加并演出了《水乐厅》,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好评。2012年,他被一所古老的美国音乐学校奥柏林录取,在那里他师从彼得·斯洛维克,并获得了表演文凭。在美国期间,他被美国安贝尔交响乐团录取,并在迈阿密成功举办了两场协奏曲音乐会。后来,他被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录取,师从nec常驻四重奏的中提琴老师迈·莫托布奇

品味北外滩白领午间艺术 邀您一起"优雅一夏"

大提琴家

王昊

6岁时,他开始学习钢琴。9岁时,他以一等奖被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小学录取。他在刘美娟教授手下学习。他参加了许多国际和国内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16岁时,他在国际学校比赛少年组中获得第四名。高中一直是学校乐队的大提琴首席,成绩优异。2016年,他以高奖学金被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录取,并在路易斯·克拉特教授的指导下学习。

品味北外滩白领午间艺术 邀您一起"优雅一夏"

此期间的绩效信息

演出地址:杨树浦路248号瑞丰大厦一楼

(提篮桥党建服务中心)

演出时间:2017年7月21日中午11:30

表演内容:弦乐四重奏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品味北外滩白领午间艺术 邀您一起"优雅一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