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3字,读完约3分钟

虹口区十届五中全会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虹口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政治任务。几天来,全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个部门和街道都努力学习,努力学习,努力深入透彻地学习,学以致用,推广使用。同时,根据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实施进行了具体部署,把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融入虹口新一轮发展中

虹口各部门、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委书记说,学习贯彻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应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并坚决贯彻执行,并结合地区情况进行规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委和区委的决策和部署中去。同时,要在党建工作的领导下,大力推进区域团组织建设,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团组织,参与团组织活动;继续深化“两新”团建设,以首评为抓手,有效激发组织活力;继续推进“建功立业行动”,围绕旧区改造和收集、“四违一乱”整治、河道治理、文明创建、滨河融合等广泛开展青年突击队和文明创建活动;深化虹口共青团宣传队伍建设。此外,要围绕严格管理共青团建设,不断推进共青团党建和政治建设的指导,以高标准管理为目标,强化职能,求真务实,落实长效机制,转变工作职能、方法和作风,严格抓共青团队伍,管好共青团组织。

虹口各部门、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欧阳路街道党工委表示,要努力学习领会,注重思想指导,加强理论武装。党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带头参加学习讨论,给党讲学,认真深入细致地学习。要做好思想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责任领域。制定学习计划并在街道一级实施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容,注重宣传和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在培训学习方面,要充分利用党建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站、党建服务站等平台,开展集中培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地位。结合秘书论坛、育才工作室等平台开展交流学习,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在宣传教育方面,通过党课组、社区报、欧阳虹口市民号等多种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广到企业和社区,让干部群众全力以赴。

虹口各部门、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湾镇街道党工委表示,要通过“三到位”,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一是启动到位,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广泛传达学习信息,深入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学习等。通过会议,有效地使学习和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速度、热度、广度和深度有所提高。有效;第二,我们要充分认识,努力工作。街道党工委紧紧抓住司局级干部中的“重点少数”,要求司局级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带头开展宣传活动,结合自身职责谈思想、谈经验。三是宣传到位,工作形式创新。下一阶段,街道将围绕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进新时期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作。

虹口各部门、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光中路街道党工委表示,不管工作做得好不好,都是人民说了算。广众社区的建设、管理和服务要以人为本,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下一步,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群众的服务、凝聚和领导工作。进一步协调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服务分中心和党建服务站的功能设置,加快市民岗位建设,进一步挖掘、整理和整合区域内各种资源,实现服务人员、服务场所和服务项目的高灵活性和集约化,以广泛覆盖、精准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赢得居民的良好声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各部门、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