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记者昨天从虹口区科委了解到,虹口正在把自己建设成一个新的无线城市,“吉苏北外滩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已经获批。

据了解,北外滩地区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是建设无线新城的最佳示范区。在去年的智能河滨建设中,“超级爱上海”公共信息亭和131个智能信息杆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信息亭集成了四项功能,如超高速wi-fi接入、公共信息服务、娱乐互动和紧急电话。它不仅可以为市民提供高达200 mbps的免费上网速度,还可以覆盖高达200m。它还结合了方便的娱乐服务,如“超爱拍摄”互动娱乐,高速usb充电接口,地图查询,紧急呼叫;同时,智能综合电杆集智能安防、公共广播、无线wi-fi和微型基站于一体,顶部有应急指示灯环绕,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旨在为北外滩滨江提供综合景观照明、无线网络覆盖和智能便利管理服务。

虹口“极速北外滩综合示范区”立项获批

目前,在“吉苏北外滩综合示范区”固网建设中,虹口将重点推进区域重点商务建筑的建设目标,即从10000万亿到建筑,从1000到桌面。采用更高的标准,提供更好的服务水平,为施工提供更好的性价比。在内容服务方面,为北外滩地区的每一栋建筑量身定制服务解决方案,力争引领全市信息化水平。

虹口“极速北外滩综合示范区”立项获批

据虹口区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超级爱上海”网络速度在北外滩地区的测试结果显示,笔记本电脑的最高速度约为456兆位/秒,智能手机的最高速度为328兆位/秒,比4g网络的速度快4倍,远远快于普通i-shanghai的速度,比家庭宽带(200米光纤接入)wifi的速度快2倍。

虹口“极速北外滩综合示范区”立项获批

此外,虹口区将依托社区生活服务网络,深化基于社区IOT的应用连接,提供和推进有效便捷的社区服务,社区服务将进一步深化;依托下一代无线广播电视网络,整合社区电子屏幕、广告屏幕、监控屏幕、手机屏幕等宣传资源,探索综合服务功能。同时,我们将深入实施智能物联网养老项目,推进技术、网络和服务的有机融合,使养老项目更加智能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极速北外滩综合示范区”立项获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