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一条长凳,享受一盏灯笼。夜晚是大自然赋予人们的另一个色彩世界,天上有星星,地上有绚丽的夜景。

衡量一个景观是否合格,除了白天呈现的景观效果外,夜景效果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标准。可以说,灯光在夜景效果的呈现中起着主导作用,所以必须提到景观灯。

例如,大连路点亮了这样一排景观灯,它可以独自站在那里,照亮你回家的路。

大连路是上海市中心区东北部的一条主要交通道路。该路段位于虹口区和杨浦区交界处,从南面的杨树浦路延伸至北面的四平路。

在改造之前,整个大连路段只装饰了几盏灯,没有统一的规划,缺乏连贯性和具体性,难以与空.的发展相协调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大连路沿线景观质量,区绿化市容局组织实施了虹口区大连路景观照明改造工程。

该项目始于2017年4月,持续了半年多。11月完工,12月通过验收。照明改造工程涉及上海教育电视台、和平商业大厦、魔方、甘红园、汤山新苑、红旭豪苑、唐宫餐厅、创富大厦、社区、红辉花园等10个建筑场地和22栋建筑。

上海教育电视台

甘宏远

鸿辉花园

和平购物中心

施工前,及时与商业建筑或住宅小区的业主委员会、行业委员会、物业等单位沟通,落实改造项目。居住区景观照明改造应充分考虑居民的日常生活,科学合理地布置景观灯,采用合适的照度和色温,采用高效节能的光源灯和智能控制系统,避免光污染。景观照明设施的表面颜色应与建筑立面颜色协调统一,灯具外观应符合建筑风格。主动将方案内容提前告知居民,征求意见,避免对居民生活造成不良影响,争取居民支持。

大连路亮起景观灯 照亮你回家的路

目前,虹口区大连路沿线的景观灯已经按照相关规定正常开关。

通过此次虹口区大连路景观照明改造工程的实施,景观将得到装饰,氛围将得到渲染,城市面貌和景观水平将得到提升。填补该地区景观照明发展不平衡的不足,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夜间居住环境,丰富人们的休闲娱乐文化生活。......

大连路亮起景观灯 照亮你回家的路

晚上,走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连路亮起景观灯 照亮你回家的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