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3字,读完约3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2月9日下午,虹口区委区政府召开北外滩街成立大会,宣布北外滩街正式成立。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民政局副局长邝鹏共同为北外滩街道党工委办公室揭牌。虹口区党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宣读北外滩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会后,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浦宝、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程军共同挂牌北外滩街道党工委办公室。所有在北外滩工作的街道机关、职业干部、街道干部、社区居民和白领都来到了北外滩街道办事处的住所,观看和庆祝这一街道活动。

虹口北外滩社会各界喜迎北外滩街道成立揭牌

从北外滩街的成立大会上,人们感觉到市区非常重视北外滩的建设和发展。

共有40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其中包括街道级和部门级干部、四个机构和研究所的负责人。对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新建成的北外滩大街的关注和支持,大家都非常激动和激动。街道研究员林振东表示,北外滩街道的建设是上海推进2035年《总体规划》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环节,是着眼虹口长远发展和城市大局的重要举措。虹口和北外滩都应该抓住这个机会。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戴佳宜表示,区内四个团队和职能部门的领导都参加了北外滩街的成立大会,规格之高反映了高度的重视,也表明北外滩的发展不等人,人力资源办公室将全力以赴落实“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的要求,提升北外滩的竞争力。

虹口北外滩社会各界喜迎北外滩街道成立揭牌

从堤兰桥到北外滩,这是虹口区干部群众多年来的期盼。

自1月29日批准文件公布以来,许多批次的市民在最后一刻来到街道办事处、服务机构和居委会,用“铁栏桥”的铭牌拍照。许多曾经在菜篮子里工作、在菜篮子里生活过的老同志说,看着“提篮桥”渐渐建得越来越漂亮和外国,去“北外滩”、晋阳、莱文和井陉是当之无愧的。老干部张学林在《新闻报道》上看到这位领导的揭牌仪式时,激动地发了一条短信:北外滩街道的建立,是城市领导的支持,是虹口和街道不断努力的结果。我祝愿北外滩街越来越美丽和繁荣!

虹口北外滩社会各界喜迎北外滩街道成立揭牌

从基层干部到常驻白领,他们满怀激情和自豪地书写着北外滩发展的新篇章。

见证了北外滩的历史时刻,认识到了北外滩的特殊重要性,街道基层干部感受到了一种沉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扬表示,要紧紧抓住难得的黄金机遇,大力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弥补社会管理的不足,不断提高北外滩的质量和底蕴。教育行业的区政协委员张莉、张琼、李燕表示,北外滩街正式成立。如何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和发挥北外滩的优势,推动北外滩的发展,是我们北外滩面临的新课题,我们都将为此而努力。区人大代表曾杰、严恒娟、张杰娜表示,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共同继承虹口的新旗和标杆,共同擦亮北外滩的新名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社会各界喜迎北外滩街道成立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