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明确指出,从2018年起,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将从试点阶段进入全面阶段。近日,虹口区审计局邀请上海市审计局农业、资源和环境保护审计司路征,针对全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项培训,并与各地区局交流了近两年来市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的经验和体会。

虹口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培训

在专题培训中,市环保局路征从基本概念和审计内容、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要求、阶段性任务和主要数据、相关资金和项目管理、重点关注和试点项目等五个方面,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实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他介绍了市环保局在试点工作中的困难和经验,旨在为今后我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服务

虹口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培训

与市物价局的工作经验交流,将进一步促进虹口区领导干部离任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有序进行,并在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中有效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