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现场特别设置的便利服务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诊所、手表维护、美发等服务

3月14日,2018年虹口区“快乐上海”主题日在凉城新村街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举行。

在招聘会上,百丽鞋业、公之通信、外滩茂悦酒店、安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爱思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永辉超市等知名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公关经理、客服专员、酒店服务、收银员等310个职位。

为了帮助求职者,特别是来上海的求职者提高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本次活动还邀请就业服务专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维权咨询、就业指导、创业指导、公积金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家们深思熟虑、耐心细致的解释和分析受到了求职者的欢迎。

虹口举办"春风行动" 送来百个新岗位

据统计,在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上,共有58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举办"春风行动" 送来百个新岗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