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4月13日上午,虹口区房管系统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区安监局局长张佳栋、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鹏出席会议。包括区房管局、区红坊集团、街道房管局和房管系统部分企业负责人在内的4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房管局副局长金思奇主持会议。

虹口房管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首先,区房管局副局长杨韬汇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并就房管系统的安全检查做了汇报。

虹口区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首先,要求住房管理系统的所有单位牢固树立大安全发展的观念,明确安全责任;二是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做好住宅小区、维修场所和拆迁基地的安全监管工作;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完善安全责任制,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四是在房管系统开展新一轮“百日运行”安全调查。

虹口房管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虹口区安监局局长张佳栋指出,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建立安全生产监管“四大名单”,提高监管和治理水平。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和案例警示。第三,提高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水平,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实现监管服务化。四是创新监管模式,运用物联网、人脸识别等技术,推动基础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房管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