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7字,读完约2分钟

虹口区文化中心合唱团正在招募新人!

虹口文化中心合唱团成立于1997年,是虹口文化中心直属的文艺团队。该队曾获“上海市十大优秀群众文化队”、“上海市社区合唱比赛小合唱金奖”、“第八届上海十月歌会合唱金奖”等奖项。此外,合唱团连续三次获得“上海无伴奏合唱比赛”金奖。

热爱歌唱的你在哪里 快来虹口文化馆合唱团嗨歌吧

多年来,合唱团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演出和对外交流活动,成功完成了虹口区千人合唱《黄河大合唱》、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虹口区大型音乐会、大型原创交响合唱《飞越虹口》、上海世博会认捐动员大会、上海合唱节等各种大型演出。此外,合唱团还建立了严格的章程和规章制度,并长期坚持定期开展活动,为热爱合唱艺术的朋友提供展示和交流的舞台。

热爱歌唱的你在哪里 快来虹口文化馆合唱团嗨歌吧

表演

排练

为加快虹口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虹口区文化中心合唱团近日公开面向社会征集,具体如下:

招聘说明

首先,申请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一定的声乐基础者优先;

3.性别没有限制,男性的年龄在65岁以下,女性在60岁以下;

4、能吃苦耐劳,遵守团队规则,并具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注册日期

从现在起至2018年5月11日

三。注册方法

1.通过虹口区文化中心官方微博和微信发送“合唱报名”+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联系方式至微博和微信;

2.通过虹口区文化中心的邮件地址留言,并将“合唱报名”+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联系方式发送至hkqwhg @ sina;

3.在虹口文化中心进行电话注册。注册电话:苏老师021-55883890,步老师021-65525902。

四。入住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17日上午9:30

2.地点:水甸路1412号虹口区文化中心四楼

五.评估内容

1.声乐和音域测试(G或F级)

2、选择两首艺术歌曲(请自带乐谱,不能使用伴奏乐队)

3.视听练习(听声音模式歌唱、短乐谱或五线谱视唱练耳)

电话:

布老师:021-65525902

小贴士:成功注册后,你需要准时来面试。如果你通过考试,工作人员会打电话联系你。

希望喜欢唱歌的你能顺利加入我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爱歌唱的你在哪里 快来虹口文化馆合唱团嗨歌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