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5月9日,虹口区委法律顾问任命仪式在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虹口区区委书记吴新宝出席了聘任仪式,并向马毅、王宏庆、朱莉亚、叶必丰、杨莉、监林、梅、曾等8名受聘法律顾问签发了聘书。


吴新宝指出,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是实施全面法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全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制度建设,不断增强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意识,全面提高虹口法治建设水平。

中共虹口区委聘任8名法律顾问


吴新宝强调,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制度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好检查作用,认真开展重大决策、重要文件和重大事件处理的调研论证和法律风险评估;要充分发挥员工智库的作用,围绕区域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促进区域发展;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社会情况和民意,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

中共虹口区委聘任8名法律顾问


吴新宝希望虹口区委法律顾问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地位,求实务实,树立良好形象。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为法律顾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区委副书记刘红宣读了法律顾问任命书。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出席会议。地区委员会的法律顾问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共虹口区委聘任8名法律顾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