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0日,“青春正鸿,奋斗起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国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虹口区委文汇报宣传部主办,由民主建国会虹口区委、虹口区体育局、共青团虹口区委员会、虹口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文汇报》副主编王新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荣荣等参加了会见。

虹口举行"青春正当Hong 奋斗再出发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市民寻找身边的“红色基因”,感受身边的红色文化、上海文化、名人文化等旅游资源,欣赏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城市发展的巨大成就。

活动期间,120名参与者五人一组出发,经过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成立大会纪念馆、上海鲁迅纪念馆、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天爱路、虹口河畔,最后返回中共四大纪念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主要是来自全市十余所大学、企事业单位的年轻人。在每个站点,他们都需要完成指定的打卡任务,例如写一封悼念烈士的信,与爱国基地合影,以及填写一份红色知识问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举行"青春正当Hong 奋斗再出发'红色之旅'"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