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郭克(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正式落户虹口区北外滩。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中科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彬、上海市科委书记、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纪出席了启动仪式,为基地的成立点亮了水晶球。虹口区副区长约兰达主持了仪式。

"国科(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落户虹口

吴乐斌在讲话中表示,与虹口区合作建立“郭克(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有效尝试,进一步服务于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希望该产业基地今后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级的科技园区,服务和培育更多高质量的科技创新企业。

"国科(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落户虹口

柳岩祝贺“郭克(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的成立。他希望参与基地建设的各个方面,真诚团结,紧密合作,使基地成为集智能制造、金融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科技创新孵化平台。

吴新宝在致辞中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长期以来对虹口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虹口区作为上海的中心城市,近年来主动加强国内外战略合作,努力成为国际科技创新网络的重要节点。我希望以今天的启动仪式为新起点,与郭克控股在更多层次、更多领域形成全方位合作,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亚太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科(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落户虹口

据悉,郭克(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是由虹口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综合性国际科技创新孵化平台。基地建成后,将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网络,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创造科技创新服务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发展壮大。

"国科(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落户虹口

同时,揭幕的“郭克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联络处”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除北京外的第一个联络处,将成为郭克控股部企业进入上海、参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桥头堡”。

启动仪式上,“郭克上海”与珠江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落户的孵化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科(上海)国际创新产业基地"落户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