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精神,推进虹口区社会信用建设,近日,虹口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虹口区常委、副区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集人高翔出席了会议。虹口区发改委主任蔡威主持会议。会上,虹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表区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并介绍了《推进虹口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制定情况。虹口区政府办公室、虹口区科委、虹口区市场监督局做了交流发言。

高祥同志强调了下一阶段发展全区社会信用体系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地位,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弥补不足,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进行。要抓好信息共享与合作、联合奖惩、两个公开、政府诚信建设和信用创新实践五项重点工作。三是形成合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即巩固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工作力度、加强监督考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