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王文川

"石奶奶,送你两个寿桃,祝你健康长寿."八月一日是石诞辰一百周年。当天,小区为石奶奶举行了生日庆祝会。社区志愿者和学生为老人捧蛋糕,写贺卡表达生日祝福。

吴亮居委会为老人精心准备了这场生日宴会。在现场,孩子们给老人送花和贺卡,唱生日歌。石奶奶高兴地吹灭了蜡烛,气氛热烈而热烈。吴亮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李利民说:“天真可爱的孩子给老人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给孩子以启迪,让他们从小就学会尊重老人,让社区和社会更美好。”

虹口凉五居民区:志愿者携"萌娃"为百岁老人庆生

据了解,吴亮居住区是一个老年社区,有很多人在社区里住得更久。石奶奶不是唯一的百岁老人。83岁的居民季桂林说,社区里的百岁老人是他们的“老宝贝”。我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在党的好政策下幸福地度过晚年。图为蒙瓦向百岁老人石献鲜花和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凉五居民区:志愿者携"萌娃"为百岁老人庆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