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超过一半的暑假,许多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在假期在家沉迷于网络,他们很容易接触到不好的甚至有害的信息。为了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提高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8月9日,虹口区警方开展了以“预防365,安全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虹口网警开设社区讲堂

公安局虹口分局网络警察通过生动的实例、有趣的网络现象和常见案例,向学生和家长代表传授网络安全知识。在现场,网络警察还教孩子们如何辨别网站的真实性;如何选择适合你年龄的娱乐游戏;如何培养正确的上网习惯等。许多家长也向警方咨询他们每天使用互联网时遇到的问题。

虹口网警开设社区讲堂

警方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相关法律的宣传需要跟上步伐,这往往被家长和学校忽视。因此,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辖区内的网民能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网警开设社区讲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