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9日,中共虹口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党外人士对虹口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依群主持会议。副区长周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绿化市容局汇报了虹口区生活垃圾的分类和减量化情况。党外人士认为,近年来,虹口区生活垃圾分类运行机制逐步规范,源头收集和运输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在完成年度垃圾分类和减量的各项指标和任务的同时,还率先在全市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虹口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此同时,党外人士也提出了提高居民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形成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建议。

虹口党外人士热议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何依群指出,生活垃圾分类的全过程是一个长期而复杂的系统工程。他希望各方团体积极参与,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和减排,密切关注这项工作,共同推进虹口生态文明建设。

周蓉说:首先,要全面推进和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其次,要改进宣传方法,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第三,应广泛引进新技术,以提高废物处理能力和可再生资源的利用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党外人士热议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