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9月18日,区航务办公室组织重点用能船公司领导到江苏省无锡市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调研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海洋流体力学、船舶推进和潜水实验室,观看了中国船舶发展的宣传片,参观了新中国海权展,听取了海洋节能技术专题报告,并与中心领导、各部门领导和中心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交流会上,区航运办介绍了1999年以来虹口区航运服务集群建设情况和虹口区航运业的优惠服务措施。双方就船舶节能降耗技术合作、虹口“三游”产业发展、新型船舶推进器应用、底部气泡减阻和新型船型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虹口区航运办组织重点能耗单位考察中船科研中心

会上,双方还决定将研究中心下属的CSIC(上海)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迁至虹口区。公司将成为虹口区首家专业从事海洋节能技术研发、转让、咨询、服务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航运办组织重点能耗单位考察中船科研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