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区绿化市容局了解到,世博会期间,耀眼的灯光将“点燃”北外滩。

目前,该区已于2018年完成了北外滩滨河照明的整体改善和改造工程,并将在世博会期间呈现光影、水波和音乐交织的精彩表演。

据悉,本次光影表演依托“2+6”灯光表演系统,即“六个小矮人”在玉兰主楼、国际港大厦和国家游客中心的灯光联动表演,共分为四章。每章的主题是:东方红,唱红旗,走在浦江,唱祖国。第一章和第二章是黄浦江两岸的亮灯仪式,第四章是结束曲。第三章《浦江漫步》,最具虹口特色,共分为四个部分:“上海航海之源,水韵之光”,“玉兰花开,海中万水”,“江山永存,全运会常恒”,“欢聚博,共享繁荣”,结合音乐旋律展现“光画”,如光束、水波、蒲公英、羽毛、玉兰花、凤凰展翅。整个演出持续5分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炫丽灯光秀将“点燃”虹口北外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398.html